谁家的手机被山寨最多?安兔兔新调查出炉:并不是iPhone X!

0
antutu featured

虽然说最近中国也不乏Huawei、小米、OPPO、vivo等优秀的手机厂商,在全球智能手机份额上也开始有一定的地位,但我们的山寨帝国还是有好多不知名的厂商,专门山寨这些大厂的手机企图浑水摸鱼,甚至某些时候真机都还没出现,山寨品就已经先出来和大家见面了啊!日前安兔兔就释出了一份有趣的调查:到底哪家厂商的手机在2017年最常被山寨呢?结果或许出乎预料,因为2017年被山寨最多的手机不是逼格屌炸的iPhone X,而是Samsung的Galaxy S7 Edge!

 

DT6SjFOW0AAuPKy

根据安兔兔最新释出的调查中,2017年最常被山寨的手机为欧版的Samsung Galaxy S7 Edge,占所有被山寨手机中的4.94%。除此之外,其他同样出现在前十名的Samsung手机也包括中国版和美版Samsung Galaxy S7 Edge、欧版Galaxy S7、W2016、W2017和中国版Galaxy S8+。从结果来看,Samsung手机居然占据了最常被山寨的十款手机中的7个名额,受灾程度堪称严重啊!这能不能代表Samsung手机在2017年颇受欢迎?(Oi

除了Samsung手机以外,其他出现在榜单前十名的手机还包括iPhone 7 Plus、OnePlus 3T和小米5。有趣的是,2017年的当红炸子鸡iPhone 8和iPhone X系列并没有现身十名以内,相信是因为推出时间较迟的关系。

 

Antutu Peranti Palsu 2017 2

那如果不说个别手机,那2017年被山寨最多的手机厂商是谁呢?根据安兔兔给出的资料显示,Samsung以36.23%占有率成为2017年被山寨最多的手机厂商,比起在后面的iPhone (7.72%)、小米 (.75%)和OPPO (4.46%) 简直就是天渊之别,直接被抛离几个段位啊!

 

samsung galaxy s7 edge out about 18

其实一部手机肯定是要好和受欢迎才会被山寨,Samsung这次荣登被山寨榜首,其实是不是意味着Samsung手机在整个市场中比较受消费者青睐呢?如果这么想的话,看到登上榜首也不是一件坏事呢~(读者:小编麻烦请去吃药)

 

更多Zing彩:

 

本文:

谁家的手机被山寨最多?安兔兔新调查出炉:并不是iPhone X!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