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没电才能用的通讯App?Die With Me:仅能在手机剩余5%电量时使用

0
die with me featured

随着手机与我们的生活越来越贴近,大家都变得害怕手机突然没电,无法使用手机的情况出现。为了确保我们的手机续航,我们都养成了回家马上充电、出门带个Powerbank、喝茶找有电插头的位子的习惯,生怕手机电量突然见红啊!而日前在比利时,却有开发者推出了一款反人类的通讯App:Die With Me。这款通讯App可不是用户想用的时候就可以马上打开来用,因为它只能在手机电量剩下5%的时候使用!

 

https%3A%2F%2Fblueprint api production.s3.amazonaws.com%2Fuploads%2Fcard%2Fimage%2F697129%2F03812d31 3050 42f5 9f85 c0ee6af6c09f

这款奇葩的通讯App由两位来自比利时的开发者所推出。在访谈中他们就透露,制作Die With Me的初衷是想要为低电量这件事带来一点正能量,让大家对于低电量这件事也不这么抗拒,甚至有些期待。在用户的手机电量剩余5%时,用户就可以使用Die With Me来和其他同样剩下5%电量的手机用户进行交流,默默倒数自己的手机正式关机…….

 

目前这款Die With Me已经在Google Play Store和iOS App Store上架,而且还是款收费App,售RM4.99哦!不知道有没有读者有兴趣要下载来玩玩看咧?

 

Google Play Store下载地址:点这里

iOS App Store下载地址:点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手机没电才能用的通讯App?Die With Me:仅能在手机剩余5%电量时使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