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适合的GIF?那就自制一个!Google键盘Gboard率先允许iOS用户自制GIF图啦!

0
Gboard

相信大家都知道GIF图是什么吧?如果你不知道的话没关系,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GIF图也就是会动的图画,就好像在哈利波特电影当中,图片中的人、物会在画框内活动一样。如果你在社交媒体上找不到适合的GIF图,那该怎么办呢?别头疼、别心烦!Google键盘(Gboard)就可以帮到你,让你自己动手制作你想要发送的GIF图啦!

 

Image result for GIF gif

GIF图至今已经是31岁了,可到如今却依然热潮未退!今天Google给iOS用户们带来了一则好消息!那就是iOS用户可以使用Gboard来制作GIF图啦!如果你是找不到适合的GIF图来发送给朋友的话,不妨亲自录制一个适合的GIF图来发送给朋友吧!

 

IMG 0101

对于已经下载了Gboard的读者们,你们需要在更新了之后才可以有这个自制GIF图的选项哦!在自制GIF图中,你可以选择制作快速的GIF图、或是不断循环重复播放的GIF图。在录制完想要的GIF图之后,读者们还可以在GIF图上添加文字或画上一些你喜欢的图案哦!然后就可以收起来,方便以后你想要把曾经录制的GIF图发送给其他的朋友们或者是在社交媒体上有更多的GIF图选择啦!但需要注意的是,现在Google正在分阶段为iOS用户们推送更新服务,如果你下载的Gboard是还未有自制GIF图的按键或Gboard还未收到任何更新的话,那就要必须要再耐心地等一等咯!

 

gboard theofavereau

但很可惜的是,Android用户们需要再等等啦,因为Gboard的这项推送仅限于iOS,而Android则是暂无相关消息,但是小编相信Android很快就会收到相关的消息了,请大家再耐心等待吧!每次和朋友聊天都找不到适合的GIF图或想要亲自制作GIF图却还没下载的读者们,小编亲自为你们准备Gboard的链接,好让你们方便下载哦!

iOS:点这里

Android(未更新):点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找不到适合的GIF?那就自制一个!Google键盘Gboard率先允许iOS用户自制GIF图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