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Nike遇上了Sony…超酷炫Nike PG2签名球鞋融入PS元素:会发光+震动,售约RM433!

0
pg2lede ed

在科技界里,Nike 的主要产品虽然与科技无关,但可以说是一家经常把不同科技放到产品中的品牌。之前就为了纪念《回到未来》电影系列,推出了一款全自动绑鞋带的球鞋。今天该公司在趁着为NBA 球星Paul George 推出了第二代的签名球鞋PG2,且还获得了Sony 的支持,直接把PlayStation(PS)的元素给融入到这双鞋子中,不管看或是听起来就是非常酷炫!

 

Paul George with the PG2.

根据Nike 官方的介绍,Paul George 原本就是一名PS 的游戏迷,因此希望在这次新一代的鞋子上展示他对PS 的爱,因此Nike 官方会在这双鞋上设计许多来自PlayStation 主机有关的细节,比如说在鞋上的PS logo 会发蓝光,而且更有趣的是当用户按下鞋内的开关时,闪灯效果就会有一下有如DualShock 手把的震动回馈。

 

TierZero PaulGeorge PS4 2018 3 retouched original

此外,在鞋内的电池据称能够用上150 个小时,而且有一点很奇怪的是用户是无法替鞋子充电的,所以大家要Show Off 的话就要捉紧时间了。另外鞋垫的银河图案是由Sony 官方亲自提供给Nike 使用,因为那可是与游戏主机的动态壁纸同款,当然鞋带孔也是对应着PS 的遥控器按钮蓝、绿、粉、红所设。

 

ps4inline

负责操刀PG 签名鞋的设计师Tony Hardman 在访谈中表示,PG2 在设计上最关键的元素是如何反映PS 的IP之余,又能够确保Paul George 给用户带来舒适感,同时在如何把鞋子上所有的颜色都正确展示出来也是非常重要,因为如果大家一眼看上去不能联想到PS DualShock 4 手把就没意思了。

 

mbqd0iemjaq5f6nos6lo

最后这款限量推出的PS 版PG2 鞋将会在2月10日开卖,定价110美元(约RM433),另外还会随鞋子送出一组Paul George 为主题的PS4 动态主题,及一份惊喜礼物。不知有多少读者看了后,有想要买一双的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当Nike遇上了Sony…超酷炫Nike PG2签名球鞋融入PS元素:会发光+震动,售约RM433!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