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在暗示手机的拍摄有新突破?全新Samsung Galaxy S9宣传语曝光:拍摄随你所愿!

1
Samsung Galaxy S9 Render Confirms Lack Of Dual Cameras

目前我们已经可以确定,Samsung 的上半年旗舰Galaxy S9 与S9+ 会在2月26日的MWC 2018 大会上亮相。虽然手机的曝光消息已经是曝光得七七八八,但近期一位知名Samsung 与HTC 品牌爆料人就在Twitter 上提到了手机的新口号:Film your story as you intended(拍摄随你所愿)。

 

dWkq fyqwiqi1655455

其实从爆料人士带来的这句口号来看,的确是很像Samsung 常用的字体与外观,再说Samsung 的新手机就要亮相了,因此这很可能就是下一款新手机的亮点,这里所指的手机当然就是MWC 2018 上会亮相的S9 系列啦~

 

d0b4

另一方面,厂商处也透露了一些消息,不过这并不是与手机有关,反而是关于Samsung 的销售策略。有消息Samsung 近期是开始与创作者特别是YouTuber 合作,主要目的就是帮助他们推广产品,并标明用户不再需要笨重的相机来录制视频,因为Samsung 智能手机的拍摄能力同样非常出色。

 

Galaxy S9 Render Bilder pcgh

当然说到内部的曝光消息,Samsung 官方还是非常沉得住气,毫不透露任何相关消息,所以算起来我们是还没真正获得手机的真确讯息。不管怎样,去年在推出了Note8 手机后,Samsung 就已经准备为S9 Plus 配备双镜头,也有传闻镜头可能会拥有f/1.5 的超大光圈,不过具体会如何还是等到MWC 大会上的揭晓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是在暗示手机的拍摄有新突破?全新Samsung Galaxy S9宣传语曝光:拍摄随你所愿!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