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DJI今晚要发布的新产品?Mavic Air无人机曝光:集成Spark与Mavic Pro优点!

0
fa6d21134040b8ed3106e95f6139abf1

大马时间今晚11点,DJI 就要在美国发布一款全新的无人机产品,不过在那之前已经有外媒取得了产品的真机图及具体性能资料。据之前的爆料,DJI即将推出的新款无人机是比Mavic Pro更小、更轻、更快的——Mavic Air。得益于更小巧的体型,Mavic Air的续航时间将超越Mavic Pro,同时内部的零件也将更新换代。当然,拍摄4K视频什么的也是不在话下。

不过到底真正这款Mavic Air 如何呢?看看外媒带来的曝光消息吧!

 

snap4935

DJI Mavic Air 详细资料:

  • 3200万像素全景模式
  • 1/2.3 CMOS 感光晶片与新影像处理器
  • 拍摄 4K 影片 60fps
  • 三轴稳定器
  • 四支可折合的脚
  • VPS (Visual Positioning System)系统让航拍机有更好操控、盘旋及室内飞行
  • 支援手势操控
  • 飞行时间 21 分钟
  • 具备黑、白两色甚至可能有红色
  • 支援 DJI Goggles

 

snap4934

根据外媒DroneDJ 的最新消息,DJI Mavic Air 被认为是Mavic Pro 的轻量版,整体设计与Pro 十分相似,同样是可以折合的四轴航拍机,螺旋桨以及四只降落时用的脚也都可以折合,这样就可以与Mavic Pro 一样变成可方便携带的样貌。至于Mavic 最大的亮点,就是所搭载的镜头具备了可拍摄出3200万像素全景模式的1/2.3 CMOS 感光元件及最新影像处理器,装设于三轴稳定骑上,可拍摄出4K bofps 影片。

 

snap4936

在续航力上,据报导称在单次充满电后是可以飞上21分钟,虽然比不上Mavic Pro Platinum 的30分钟飞行时间,但对于Spark 用户来说已是个不错的升级了。目前我们暂不知道的包括有4K 影片所使用的Codes 编码模式、无人机的重量与实际大小、飞行速度/距离、还有价钱,因此还要留意官方在发布会上给出的详细资料。

最后,随着Mavic Air 无人机来的配件包括了:

  • 控制器以及连接智能手机的接线
  • 飞行备用电池
  • 充电器
  • 4 支备用螺旋桨
  • 螺旋桨保护框
  • 旅行袋
  • 电源线
  • 说明书与使用说明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就是DJI今晚要发布的新产品?Mavic Air无人机曝光:集成Spark与Mavic Pro优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