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最新旗舰Galaxy S9或将搭载ISOCELL图像传感器:支援Super PD对焦技术+960fps慢动作拍摄!

0
s 183e932a5495441fb0d16cd8ed10b6f7 副本

据SamMobile报道,Samsung 在其官网上介绍了一个全新的ISOCELL传感器,这颗CMOS与Sony Xperia XZ Premium类似,它是一款配备DRAM的三层堆叠式图像传感器,能够拍摄960帧的慢动作视频。

不过它和Sony 也有区别,Xperia XZ Premium只能拍摄很短的时间,而这颗CMOS能允许用户拍摄更长时间。

 

O91 fyqwiqi6031315

而且它支持“Super PD”对焦技术,即便是在暗光环境下也能快速锁定目标并自动完成对焦,而且它还支持每秒480帧的1080P慢动作视频拍摄。这样一颗强悍的CMOS会是谁采用呢?SamMobile表示,Galaxy S9极有可能首发这颗CMOS。

 

三星S9要用!旗舰CMOS被曝光:支持960帧拍摄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Samsung 就公开了全新的ISOCELL 图像传感器,一共有四大类分别是Fast、Slim、Bright 和Dual,可支持录制FHD 视频、慢动作视频、实现快速对焦、提升暗光成像效果等等。

 

三星年度Android旗舰Galaxy S9包装盒曝光!

有趣的是,前阵子的手机包装黑曝光更是显示了手机能够拍摄慢动作视频,这也与今天曝光的ISOCELL Fast 传感器的功能不谋而合。最后Samsung 已经确认将在MWC2018上举办新品发布会,届时Galaxy S9将正式亮相。其余的配置方面Samsung Galaxy S9将采用5.8英寸显示屏,搭载高通Snapdragon 845/Exynos 9810 处理器,配备4GB内存+64GB存储,电池容量为3000mAh。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最新旗舰Galaxy S9或将搭载ISOCELL图像传感器:支援Super PD对焦技术+960fps慢动作拍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