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又不叫P20?!Huawei再为新一代P系列手机注册商标…名为P11!

0
maxresdefault 1 副本1

其实对于Huawei 接下来的P 系列手机,存在疑点还是非常之多…首先在去年的MWC 大会上,外媒就曾采访李小龙得知,Huawei 依然很乐意选择在MWC 大会上发布新品,因此外界就很自然期待在今年的大会上看到新一代P 系列手机的出现,可是今早就传出消息Huawei 不在大会上推新手机。

另外对于手机的命名,之前官方就申请了P20 的商标,传出后大家都认为Huawei 要从P10 直接跳到P20 的命名,可是现在又突然出现新消息,Huawei 再次申请了P11 的商标?!

 

全面屏+3D人脸识别 华为P11新机曝光

根据外媒GSMArena 的给出的最新消息显示,Huawei 已经在美国、英国、及香港等地区注册了一款新的商标–Huawei P11。在几个月前,Huawei 也同样在美国提交了Huawei P20 的商标申请,因此随后才陆续有消息传出称新一代P 系列叫做P20,而不是P11 之类的传闻。

 

全面屏+3D人脸识别 华为P11新机曝光

不过更加有趣的是,在Huawei 的测试网页上也曾同时出现过P11 和P12 的手机命名,因此从现在的这些迹象来看,Huawei 的新手机要延续10 的数字命名可能性也不是不可能,但最终究竟是什么就可能要等更多的曝光消息才能下结论了。

不管怎样,有关手机其它资料方面是有传闻称屏幕采用了带有刘海的新款全面屏设计、Kirin 970处理器、支援3D 人脸识别功能、IP67 防水,最重要是后面的三颗徕卡镜头。

 

全面屏+3D人脸识别 华为P11新机曝光

最后,经过了最新的消息表示手机不会在MWC 2018 上亮相后,表示是会在3或4月间单独举办发布会。但对此还未获得Huawei 官方的确认,所以我们目前还是静观其变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手机又不叫P20?!Huawei再为新一代P系列手机注册商标…名为P11!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