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炸鸡就可以飞上天!印度KFC推出KFO无人机:只需购买套餐就可免费获得啦!

0
kentucky flying object

一般上我们说到KFC,大家脑中想到的肯定就是KFC炸鸡、KFC的logo、KFC的招牌音乐还有就是Finger lickin’ good这个口号!不说你不知道,印度的KFC为了推广新的Smoky Grilled Wings套餐,他们竟然推出KFO(Kentucky Flying Object),也就是现下超夯的无人机!消费者只需购买一套Smoky Grilled Wings套餐就可以获得这一架KFO无人机了!想知道更多?别犹豫,立马滑下去看!

 

KFC炸鸡这个快餐品牌相信大家都很熟悉吧?大家的刻板印象是不是还留在KFC有很好吃炸鸡、KFC老爷爷的logo、还是大家都熟悉的音乐和口号呢?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个超夯的玩物!也就是KFO(Kentucky Flying Object)无人机啦!又有谁曾想过使用包装食物的纸盒,再经过设计与处理后就可以让消费们填饱五脏庙之余,还可以与家人朋友们一同组装这一部KFO无人机,让它起飞!

 

KFO

56cb9c5a 0011 11e8 b2c1 a702bffbff45

我们从影片中可以看见,所有的炸鸡、无人机的零件、四旋翼全都源自于一个Smoky Grilled Wings套餐的包装盒子,也就是说消费者只需要购买Smoky Grilled Wings这个套餐就可以获得这架无人机了!当然,少不了的事情就是需要经过组装一番才可以让KFO无人机起飞啦!这架KFO无人机是可以通过Wi-Fi来与手机进行连接,然后用户就可以直接使用手机来控制这架KFO无人机啦!

 

KFO 3

94df2f7a 0011 11e8 b2c1 a702bffbff45

虽说这架KFO无人机是在印度推出,但要购买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哦~因为这架KFO无人机仅在特定商店才可以买的到啊!(相信印度的无人机爱好者已经在KFC门外排队了吧?)这样的行销idea不知道各位读者们想不想买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吃炸鸡就可以飞上天!印度KFC推出KFO无人机:只需购买套餐就可免费获得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DroneKFCKFO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