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的HomePod终于准备好上市!官方宣布1月26日美国、英国、澳洲开启预购,售约RM1366!

0
Apple HomePod price release date and country availability

在去年的WWDC 2017 上Apple 其实就推出了一款名为HomePod 的智慧型喇叭,如今这款产品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宣布要在1月26日开始于外国三地开放预购,并且在2月9日发货。下面就再带大家看看这款HomePod 产品的一些主打功能与特性吧~

 

a8bb38d553124616bc56de792e0d668f th

在WWDC 2017 发布会上,Apple 就正式亮相了这款Apple HomePod,其机身外观大约7 寸高,是由编制材料组成。至于HomePod 的主要卖点就是该机的底部集成了7 组定向喇叭,能够产生极为精密及卓越的音效。同时HomePad 还配备了音效控制器,通过A8 芯片来控制,实现实时音效调整。值得一提的是,HomePad 配有智能感知空间,能够自动探测环境并为发出的声音做出适当的调整。

 

180124 apple homepod availability sale 02

另外,HomePod 还可与Apple Music 结合,然后Siri 会根据用户的兴趣/ 喜好来调整音乐。同时,Siri 也是HomePod 最主要的交互方式,Siri 可以识别用户的指令,并实现深度学习与优化。

当然身为家庭智能助手的HomePod 肯定还是可以用来与智能家居连接,控制家里的智能设备,可是这个功能并不是HomePod 的主要卖点。根据Apple 表示,“研发HomePod 并不是想要用人工智能改变世界,而是为家庭音乐体验改革”。

 

180124 apple homepod availability sale 03

Apple HomePod Jual

在安全性与隐私的部分,Apple 也强调HomePod 只会在辨识到 “Hey Siri” 的口令后,才会把往后接收的语音指令,以匿名、加密方式传回到Apple 伺服器进行处理。最后,这款HomePod 是会率先在美国、英国、及澳洲三个地方率先开放预购,拥有白色与太空灰版本可选,售价则是定在了349美元(约RM1366),2月9日发货,春季内也会在法国和德国地区上市,其余的市场就还有待公布。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的HomePod终于准备好上市!官方宣布1月26日美国、英国、澳洲开启预购,售约RM1366!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