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又有一款新的电信配套要推出了!名为Yoodo,1月29日公布配套详情!

0
yoodo

目前在大马市场内,除了推出已久的telco 包括Digi、Maxis、Celcom、UMobile、Hotlink、Xpax、及4G Yes外,近期更是有一些全新电信配套的出现,比如tapp、ookyo、还有来自TM 的UniFi Mobile。不过除了以上这些电信配套外,很快大马又要再次出现一款名叫Yoodo 的电信配套啦~ 

 

DD76CE33 5485 496F B9C6 0817858452B8

今天一家名为Yoodo 的电讯公司就正式释出了媒体邀请函,表示会在这个月尾正式为大马手机用户带来款全新的电信配套。有趣的是,官方在邀请函中强调该他们将会是具有自由选择、灵活性、及人民力量的电讯公司,另外还附上了一个#youdoitbetter。

 

 

按照官方在Twitter 上释出的影片暗示,这款名为Yoodo 的手机配套可以看出是更注重于用户们如何定制自己想要的配套,这或许是与Digi 的tapp 及UniFi Mobile 那样,能够让用户通过应用设计自己专属的配套。

最后,官方表示1月30日就会举办一场发布会,而有关配套更多的详情则是会在前一天29号释出,有兴趣的记得留意ZingGadget 带来的最新报导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马又有一款新的电信配套要推出了!名为Yoodo,1月29日公布配套详情!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