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着Google新“甜品”的出现!官方宣布:Google I/O开发者大会5月于美国加州举办!

0
542053 generic o 副本

手机厂商在每一年都会对自家的产品线进行更新,在系统方面Google 也不例外。虽然至今还有许多Android 手机还没升上去年的Android Oreo 版,但现在已经是有2018 年新一代Android 版本的消息,而官方也宣布了今年Google I/O 开发者大会的详情。

 

google officially reveal the date of holding its annual conference for developers google i o 2018

据外媒最新消息显示,Google 在今早就已经宣布2018 年Google I/O 开发者大会将在5月8日-10日间,在美国加州山景城海岸线圆形剧场(Shoreline Amphitheatre)举办,届时我们应该可以看到全新Android 系统的出现,虽然Google 官方没有提及到新系统发布的消息,不过应该是跑不了的了。

 

VEoj fyqwiqk4030750

还记得在去年的开发者大会上,Google 主要是介绍了全新的Android Oreo 系统,还有一些其它的新品与功能包括Google Assistant、Google Gallery、及Daydream 头盔。至于刚结束的CES 2018 上,Google 也已经介绍了Google Assistant 的一些重点,因此在接下来的开发者大会上应该还是会把重点放在下一代Android 系统上。

 

Pi-or-Pie-New-code-commit-reveals-Android-9.0-in-house-codename

其实对于今年的Android 新系统,上星期已经有爆料人士给我们带来了相关的消息。据表示这一次的Android 9.0 代号为Pie,将会深度集成Project Treble 模式,再由Google 统一推送并更加封闭。有一点要提醒大家的是,在Google I/O 开发者大会上,Google 应该只会介绍新系统里所包含的功能,真正推向用户的时间可能还是要等到8月的秋季发布会。

 

 

更多Zing彩:

 

 

本文:

等着Google新“甜品”的出现!官方宣布:Google I/O开发者大会5月于美国加州举办!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