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买GoPro来来来!继Sunway Pyramid之后,全马第二间GoPro旗舰店在Mid Valley正式开张啦!

0
GoPro Logo 4C TM RGB 600 crop 副本

接下来新年、情人节要去旅行?出海、爬山、跳伞你喜欢哪一个?这时候,你就需要一个可以陪你上山下海,能防水能防震的运动相机 — GoPro 啦!❤

大马第一家 GoPro 品牌商店继 Sunway Pyaramid 正式开张后,GoPro已经在Mid Valley Megamall开设第二家分店啦啦!想买GoPro的朋友可以过去逛逛!

 

GP2

地点:S-098, 二楼 Mid Valley Megamall

 

这一次GoPro是与Thunder Match合作,一起引入了各种GoPro产品,现场更展示了最新的Hero 6 Black、Hero 5、Karma无人飞机,以及各种配件。

当然不止啦!现场也会有工作人员在旁边,教导你如何操作无人飞机以及使用GoPro App,是不是很贴心咧~~~~??

GP3  GP9 GP8  GP3 GP1  GP5 GP4

新店开张,GoPro还特地请来了几位代言人 — (左起)大马女车手,人称漂移公主的Leona Chin、FB美食专页《吉隆坡美食猎人Gourmet Hunter KL》、The Leng Sister — Leng Sean 和 Leng Yein!大家聚在一起大玩GoPro产品!

 

GH010957 GH010956 GOPR1417

最后,不得不提的是,Thunder Match也在Mid Valley同个区域开设了5家电子产品店面,包括有:

  • Thunder Match MegaStore(二楼S-049 & S-050)
  • Canon Image Square(二楼S-051)
  • ASUS Concept Store(二楼S-090)
  • OH Yes Concept Store(二楼S-089)
  • vivo Concept Store(二楼S-098)

大家有空可以过去逛一逛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要买GoPro来来来!继Sunway Pyramid之后,全马第二间GoPro旗舰店在Mid Valley正式开张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