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是最适合妹子的配色!玫瑰粉版LG G6惊喜现身国外:情人节送礼首选!

0
LG G6 featured1

要说最近最夯的手机配色,大家肯定都会最先想到红色吧?无论是圣诞节、新年、农历新年、情人节等等,各大厂商总是可以找到一个理由来让红色配色成为限量版的手机配色啊!但大家是否还记得,在红色手机配色大当其道之前,其实玫瑰金配色也曾经掀起一番浪潮呢?其实现在还是有很多女生都喜欢玫瑰金配色,看起来可爱又不失一点奢华,根本就是专为女性打造的配色嘛!随着情人节即将到来,LG也被外媒爆出即将推出情人节特备的LG G6 新配色。但与其他厂商争相推出红色配色不同,这次LG G6的情人节特备配色就是浪漫,本该就属于情人节的玫瑰粉Raspberry Rose配色!

 

lg g6

在目前的手机市场被红色浪潮淹没,各大厂商都已各种理由推出红色配色之时(说真的这个浪潮是谁带起的?),向来在手机市场中行事低调的LG就被外媒爆出将会为情人节特别推出玫瑰粉Raspberry Rose配色的LG G6,为被红色占据的手机市场带来一股清流。从外媒流出的照片来看,这款玫瑰粉版的LG G6正面虽然看不出任何玫瑰粉的元素,但一翻到背面时,整个背盖,甚至指纹识别器都是玫瑰粉色的,不失女生独有的可爱气质之余,还透露着一点低调奢华的感觉。也许有很多人看到LG G6推出的玫瑰粉配色才会惊觉,其实最适合在情人节送给女朋友的手机配色,不正是最适合女生们的玫瑰金配色吗?

 

lg g6 02

据外媒透露,这款玫瑰粉配色的LG G6的配置将与其他的LG G6无异,并且售价也会和原本的LG G6相同。虽然说这款玫瑰粉配色的LG G6即将配合情人节在国外市场开卖,但目前并未有这款配色的LG G6会被引进本地市场的消息。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才是最适合妹子的配色!玫瑰粉版LG G6惊喜现身国外:情人节送礼首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