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Malaysia宣布Motorola为旗下主要手机品牌:未来很难看到Lenovo牌手机了…

0
lenovo motorola

2018年刚刚开年没有很久,马来西亚手机市场就迎来重大的消息……近日Lenovo Malaysia正式宣布Motorola将成为旗下的主要手机品牌,而Lenovo这个手机品牌将不再有新产品登陆马来西亚。Lenovo Mobile Malaysia同时也将于来临的2月15日开始停用其社交网站包括Facebook与Instagram,但是!Motorola这个手机品牌将会代替Lenovo在马来西亚继续营业,所有的Lenovo智能手机与其零件仍然可以在零售店中购买,惟Lenovo的新智能手机将不会在马来西亚售卖。

 

vlad savov02 2312434 lenovo.0.0

就在刚刚跨入2018年的第25天,Lenovo手机品牌宣布Motorola将成为旗下主要的手机品牌,其业务都将交由Motorola接手,继续秉持着Lenovo的精神在本地营业,继续把创新与有趣的智能手机带给用户。另外,Lenovo Mobile Malaysia的社交网站,包括Facebook以及Instagram也将于2月15日开始停用,接下来将一并纳入以及统一由Motorola Malaysia的社交网站接手。

 

 

b2a0029cc7cf4ab6

早在2014年,Lenovo收购了Motorola并且在2016年推出新产品,将Motorola这个手机品牌带回来马来西亚市场,当时Moto 360和Moto Z推出市场的时候,可有不少大马的Motorola粉丝前去购买。仅仅在2017年,Motorola就推出了9款智能手机给不同的用户,其中包括Moto G5S Plus、Moto X4和Moto Z2 Play。在2018年,Lenovo决定放手并且让Motorola代替Lenovo接手马来西亚手机市场。

 

IMG 20151209 151822

目前为止Lenovo手机品牌也将会持续在马来西亚各地售卖目前所有的型号与其产品,但就未来而言,Lenovo将不会在马来西亚售卖更多Lenovo手机品牌的新产品而Motorola将会替代Lenovo手机品牌。另外,在马来西亚的Lenovo手机官方商店也会持续售卖目前的型号与其零件,而且未来将会持续售卖新款的Motorola新款手机。简单而言就是,Lenovo手机品牌在马来西亚止步了,交由Motorola接手。

 

Lenovo Logo PNG File

对于刚刚购买的Lenovo手机品牌的读者们也别担心,你们的warranty依然有效,如果所购买的Lenovo智能手机有出现任何问题,也依然可以拿去service centres修理,欲知service centres的地点可以浏览: http://moto.com/my 或 拨打热线1-800-817032欲知更多详细内容,也可前往Motorola Malaysia Facebook专页(点这里)或者Motorola Malaysia网站(点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Lenovo Malaysia宣布Motorola为旗下主要手机品牌:未来很难看到Lenovo牌手机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