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更多新手机会用Exynos处理器?Samsung计划向其他手机厂商销售自家处理器!

0

Samsung 除了每年打造多款不同的智能手机外,在手机硬件上可以说都是亲力亲为,不仅自己研发屏幕就连处理器也有自家的Exynos 处理器。现在有消息人士透露,Samsung 电子计划要向其他智能手机厂商,销售自己的Exynos 处理器,以扩大该公司在全球手机处理器的市场份额。

 

641

据外媒报导,有消息人士称Samsung 想要销售自家处理器的主要目的是想要提高其晶圆厂的利用率,并提升Samsung 在智能手机芯片市场的份额,尤其是在中端智能手机市场上。

在去年,Samsung 在全球智能手机芯片市场中的份额是排在第四,次于高通、Apple 和联发科。至于Samsung 能够顺利打入中端智能手机芯片市场,取代联发科的地位,将取决于它能够为手机厂商提供那些额外的服务,如供应OLED 屏等。

 

AP5250Better

最后市场观察人士也指出,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增长目前已出现放缓的情况,对Samsung 而言拓展智能手机芯片市场份额是一项重要的市场战略。对于这一战略将会让Samsung 处于个更好的位置,从5G 移动通信网络在2020 年的正式启用中受益,同时将推动全球智能手机芯片市场进入更大的动荡。

 

 

更多Zing彩:

 

 

本文:

未来更多新手机会用Exynos处理器?Samsung计划向其他手机厂商销售自家处理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