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iPad将支援Face ID?!iOS 11.3固件爆新iPad Pro详情:无边框设计+支援面部识别!

0
modern ipad featured

全面屏设计虽然在2017年席卷了整个手机界,但平板电脑界好像还没吹起全面屏风潮呢!在早前就有消息透露Apple将会在今年推出采用无边框设计(不会又是刘海屏吧…)和支援Face ID面部识别的新iPad,正式把全面屏风潮吹进平板电脑界。而日前外媒在iOS 11.3的固件中所挖到的消息,似乎进一步证实了Face ID将会被运用在未来iPad的可能性:未来一款名为“modern iPad”的新款iPad将会支援Face ID面部识别功能!

 

99d07ea34a2326f

根据外媒iHelpBR的编辑表示,他们在解析iOS 11.3首个测试版固件的内容时偶然发现一段“modern iPad”的字串,并且这款“modern iPad”还将支援Face ID面部识别功能。从之前Apple软件工程师在之前的固件中曾经把iPhone X称作为“modern iPhone”来看,这款“modern iPad”相信就是之前所流传的采用无边框设计的新iPad Pro!

 

geskin ipad pro 1

在去年,KGI证券行分析师郭明池也曾经预测Apple今年将会推出同样采用无边框设计,并指元Face ID面部识别的新款iPad Pro。但与iPhone X不一样的是,由于目前技术的限制,这款新的iPad Pro将不大可能使用OLED屏幕。

 

20826d7b29fd2f7

Apple在去年就以具划时代意义的iPhone X在手机界掀起了一番大风浪,像iPhone X刘海屏这样的异形全面屏正式被业界接纳为其中一项全面屏方案。不知道来临的这款新iPad Pro会不会同样在平板电脑界掀起一番大风浪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款iPad将支援Face ID?!iOS 11.3固件爆新iPad Pro详情:无边框设计+支援面部识别!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