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Malaysia推情人节微电影《倾听你的声音》为蓝色OPPO F5造势:1月30首播,周兴哲与林明祯将会出演!

0
oppo featured1

再过不久就是情人节啦!大家是不是都已经在想着要怎么和自己的另一半庆祝呢?为了为接下来所推出的情人节限量配色:蓝色配色的OPPO F5造势,OPPO Malaysia将会在情人节期间推出由OPPO自拍大使周兴哲与林明祯所主演的情人节微电影《倾听你的心》,让两位男神女神和你一起度过甜蜜的情人节!

 

没错!配合蓝色版OPPO F5发售,OPPO Malaysia将会推出情人节微电影《倾听你的心》为其造势,男女主角分别就是OPPO F5的自拍大使:Eric周兴哲与林明祯啦!《倾听你的心》微电影讲诉的是一名年轻摄影师阿哲(周兴哲饰)与一名在咖啡厅认识,心地善良的女子小帧(林明祯饰)之间的故事。想要看看男生周兴哲与女神林明祯在这部微电影里擦出怎样的火花的话,《倾听你的心》将会在1月30日中午12点,于OPPO Malaysia面子书专页OPPO Malaysia官方Youtube频道进行首播!

 

oppo facebook

同时,OPPO Malaysia目前也在官方面子书上传了《倾听你的心》预告片,并进行着有奖活动!只要你到OPPO Malaysia面子书专页分享该预告片,并在分享时附上#OPPOF5 和 #DashingBlue两个Hashtag和留言你想要的亲笔签名海报,OPPO Malaysia就会抽出6为幸运儿送出由你指定的周兴哲或林明祯亲笔签名海报以及神秘礼物一份哦!最后再一次提醒大家,OPPO情人节微电影《倾听你的心》将会在1月30日,中午12点,在OPPO Malaysia面子书专页和OPPO Malaysia官方Youtube频道首播,届时各位O粉们可不要错过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OPPO Malaysia推情人节微电影《倾听你的声音》为蓝色OPPO F5造势:1月30首播,周兴哲与林明祯将会出演!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