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来的还是要来?两款小米新机通过中国无线电发射核准:难道是红米Note 5?!

0
redmi note 5 featured

小米旗下的红米系列新机:红米5和红米5 Plus在之前陆续在香港和台湾上市后,在昨天也被爆出将会在2月登陆本地市场咯!在各位本地米粉们还在倒数着红米5的到来之时,在中国日前却有两款型号为MEE7S和MET7的小米新机通过了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考虑到红米5 Plus的型号为MEE7,所以可以猜测两款手机应该是红米5系列的新机,更有可能是之前已经被爆料不会被推出的红米Note 5!

 

下月降临!红米Note 5全曝光:配置/外形大提升

从最新消息透露,这两款型号为MEE7SMET7的小米新机不但已经通过了中国无线电发射型号核准,还已经开始了生产工作,这样的话这两款新机将有可能和小米的新旗舰:小米7一起推出!

 

xiaom4

而在配置方面,根据外媒预测,这款疑似为红米Note 5的新机将会配置5.99寸18:9全面屏、全球首发Snapdragon 636处理器、4GB+64GB储存配置、后置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镜头,并且还将至元人脸识别功能。此外,外媒也预测这次曝光的另一款新机为红米Note 5的低配版,将会搭载Snapdragon 630处理器和3GB+32GB储存配置。

 

db231262 8a06 4907 96d3 befc6fee574d

在售价方面,根据外媒推测,高配版的红米Note 5的售价为1799元(约RM1101),而低配版的红米Note 5的售价为1499元(RM917)左右。考虑到之前MIUI论坛版主表示小米将会在红米系列中取消Note命名方式,所以这两款新机也许会以其他名字和米粉见面。

 

更多Zing彩:

 

本文:

该来的还是要来?两款小米新机通过中国无线电发射核准:难道是红米Note 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