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喜可贺 JDI宣布透明指纹识别研发成功 可嵌入LCD屏幕

0
jdi creates transparent fingerprint sensor

恭喜发财,万事如意。如果说去年手机市场是面部解锁的天下,那么今年应该是屏下指纹解锁大行其道了,不久前Vivo(简称蓝厂)的全球首款屏下指纹识别技术手机已经正式宣告这项技术进军了手机行业。

可惜的是,蓝厂搭载屏下指纹的手机,居然还要用自家的保护膜。

synaptics-vivo-in-screen-fingerprint-sensor-4

一众贴膜商家不免瑟瑟发抖。

ZdhACTSR

据了解,vivo采用的是Synaptics(新思国际)的光学指纹技术。而现在,JDI也将推出了全新的指纹识别技术。

ED98DECAC0530E40A56D21A9CBA54B7811DD0F3C_size55_w640_h480

日本液晶面板大厂JDI近日宣布,其首款基于电容式触摸技术打造的指纹识别模块已经研发成功,可用于未来的智能手机。

 

apple2

据官方介绍,其研发的指纹识别传感器采用的是PixelEyes技术,将电容式触摸传感器嵌入到了LCD面板中,其原理是当手指接触屏幕时,指纹识别传感器能够检测到这一信号,从而完成解锁过程,所有这一切都集成在高度透明的玻璃基板上。

 

apple

相比较而言,JDI的指纹技术面向的是现在主流的液晶屏幕,而Synaptics(新思国际)的光学指纹技术面向的是未来的OLED技术。

 

 

更多Zing彩:

本文:

可喜可贺 JDI宣布透明指纹识别研发成功 可嵌入LCD屏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