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无线充电功能,曝iPhone SE2最快将在2018年5月推出

0
apple 5

2016年3月,Apple正式发布了第一代iPhone SE,为小屏手机爱好者带来了新的选择。然而,2017年全年都没有第二代iPhone SE何时推出的消息却让人对这款“小钢炮”系列的未来感到担忧。那么,iPhone SE究竟会不会有第二代?当然有啦,而且最快就会在5月见面了。

iphonese-gallery1-2016

根据台湾Digitimes Research分析师Luke Lin的最新消息显示,iPhone SE2最快将在今年的5、6月或夏季正式发布。消息称,iPhone SE2将采用类似iPhone 8系列和iPhone X的玻璃设计,并且支持无线充电,但没有配备iPhone 8系列的3D感知功能,目前已开始进入批量生产阶段。

cec58f72012ae12_size15_w600_h400

据印媒Tekz24称,iPhone SE2将搭载A10 Fusion处理器,2GB RAM,更大的1700毫安时电池,有32GB和128GB两种存储容量版本Apple又要逼你买贵的了)。而“经济日报”则称,Apple第二代iPhone SE将于2018年上半年上市,并将由纬创在其位于印度班加罗尔的工厂进行装配。

 

更多Zing彩:

本文:

支持无线充电功能,曝iPhone SE2最快将在2018年5月推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