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E5渲染图曝光:将和锤子一样将指纹识别结合Logo设计

0
moto e4 plus 1000x560

随着lenovo malaysia在马来西亚即将黯然退场,Moto最近在国外的新机曝光却不绝于耳。据悉,Moto将准备了全新的E系列新机:E5,而且随着爆料人士的爆料,也曝光了Moto E5的渲染视频,更具可信度。

据消息了解,通过爆料大神的Moto E5渲染视频来看,整体机身圆润设计,屏占比太落后,额头与下巴非常的浪费地方,前置单闪光灯,与上一代没有任何区别。机身底部为Micro USB接口以及降噪麦克风。

moto-e5-render

机身背面圆润+弧面设计感,中间为Moto自家经典圆形摄像头,单摄像头+闪光灯,摄像头下方为Moto的LOGO,可能会跟锤子的坚果Pro 2那样的后置自带logo的指纹识别。整体看起来没有太大的进步,并没有太大的惊喜。

20180126175725_3310

但是随着Logo和指纹识别的结合,可以发现这将有效地避开指纹识别器开在前方面板,导致无法更进一步的全面屏所带来的尴尬。

20180126175725_7511 (1)

而且根据了解,这款机型会面向印度市场。随着后续曝光的揭晓,该机的真正配置才会浮上台面。

 

 

 

更多Zing彩:

本文:

Moto E5渲染图曝光:将和锤子一样将指纹识别结合Logo设计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