竖排双摄的全面屏新机,疑似小米6x真机谍照曝光!

0
mi6xlimage

继之前后盖部件与保护套被曝光后,现在网上又流出了一组疑似小米6X的真机亮屏谍照。从曝光的谍照来看,小米6x基本延续了小米5x的全金属机身设计,采用U型注塑天线,背面指纹识别,背面底部为小米的“MI”logo;正面则采用了类似于红米5 Plus的全面屏设计,屏占比大幅提升。和之前的消息一样,该机采用了类似iPhone X竖排双摄布局,摄像头和闪光灯的排列也与iPhone X极为类似蓝绿大厂:我们居然不是第一个!?

uniqlo_1_a894b12f10a8ca803be8f026b94f5335uniqlo_1_5f8aec936104eecdb809bb5939a58b6f

据悉,小米6x这次最大的亮点在于搭载了自主研发的澎湃S2芯片。据报道,澎湃S2将基于台积电16nm工艺制程,采用4核主频2.2GHz的A73+4核主频1.8GHz的A53组成的八核心设计,GPU则采用了Mali G71MP8,支持UFS2.1和LPDDR4内存。

xiaomi-mi-6x

如无意外,小米6X(原生版或称小米A2)将会是小米2018年度发布的第一款手机,小米6X预计有可能会在2月底的MWC 2018上与澎湃S2处理器一同亮相。

 

 

 

更多Zing彩:

本文:

竖排双摄的全面屏新机,疑似小米6x真机谍照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