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将就的匠人精神 锤子今年不止T3,全面屏旗舰M2L也正式曝光

0
44b1d6a03b0f9c5219aabbc46a9668b3

锤子在坚果Pro系列上以独到的指纹识别,Logo二合一的设计让锤子的设计重新上线,既然锤子在中端手机中的设计如此出彩,大家会更加期待着高端系列的到来。而罗永浩(老罗)也说,今年将会是最重要的一年。

早前就有网友问老罗说不做平板吗?结果老罗转发其微博并且写上了如果能做到颠覆或革命等意味深长的话。

7fd9e6078dfa531

是说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的意思吗?

b3d2873f70642ce

看来老罗在科技界期待成为一代匠人。

距离上一代锤子高端旗舰系列已经是不知道哪里的事了,而在2018年除了非常值得期待的锤子T3之外,还将有锤子的M系列新机发布,这款新机将会是锤子M2L。

05

在新机的外观方面,这一次的锤子M2L将会完美继承锤子M系列的特性,机身将会偏向圆润,而非此前坚果Pro那种棱角分明。在新机的正面,锤子M2L搭载了一块真全面屏,上下边框十分的窄,整体看起来也是十分的震撼具有冲击力。

0 (1)

在该机的背部,新机采用了玻璃机身的设计,机身背部左上方搭载了后置双摄,指纹识别则依旧集成在LOGO之内,这样的设计方案看起来也十分的经典。整体上来看,整机符合锤子的设计风格,也符合目前市场的主流趋势。

0 (3)

此外在配置方面,锤子M2L会搭载去年高端处理器Snapdragon 835,不过虽然其处理器的性能不差,但是毕竟是去年旗舰手机系列的红人,真的不打算拿845的货吗?

0 (2)

而在新机的内存方面,这一次的锤子M2L将搭载4GB+64GB的起步,最大将有6GB+128GB的版本上市。在新机的拍照方面,新机将搭载前置1200万像素单摄像头,而后置则为黑白+彩色双1600万像素摄像头,这也使得该机拍照能力大大的增强。在新机的其他配置方面,该机将支持QC 3.0标准的快充,搭载NFC模块。

在老罗的眼里看来,锤子T3将会使用今年处理器中的抢手货Snapdragon 845,而在锤子T3到来前,将会用锤子M2L来进行占坑,预计最快今年3月份将会发布。

锤粉们你们的信仰来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将就的匠人精神 锤子今年不止T3,全面屏旗舰M2L也正式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