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苹果的选择题 iPhone 7和iPhone 8苹果应该腰斩谁?

0
iphone7 gallery1 2016

在迈入2018年之际,苹果打从iPhone X发布起,就正式宣告未来产品的走向,其全面屏以及刘海的设计更像是一种品牌特征,将iPhone X的样子印在我们脑海里,随着新机的一代代发布,苹果也要开始选择应该停产哪一款机型,6S是一定要的,那么7系列和8系列,应该要停产哪一个呢?

本编第一次看到这个题目的也是心想,这有什么好选的?当然是把旧的停掉啊。简单。

但是本编还是太年轻,才15岁就说出这种大言不惭的话。

因为从销售上来看,iPhone 7系列的销量远远好于预期。不是说iPhone 8系列卖的不好,而是消费者认为不值得花这笔钱去升级外观一模一样,内在看不出升级什么东西的新手机。

samsung-galaxy-s8-010

打个比方,三星s8这个设计原封不动地用4年,你看三星的市值会蒸发几个亿,当然三星的底气可不是那么容易被撼动的。

qqBTHujH

此前,摩根大通分析师Narci Chang发布了一份全新的投资者报告,报告中表示目前iPhone X的订单量持续走弱,因此这款手机的出货量与上季度相比将下滑50%。这一降幅也超过了iPhone的其他机型。

aHR0cDovL21lZGlhLmJlc3RvZm1pY3JvLmNvbS9SL1MvNzI0MTY4L29yaWdpbmFsL2lwaG9uZS14LTAwNS5qcGc=

据了解,去年第四季度iPhone X全球出货2900万部,这也让他成为当季度出货量最高的智能手机。

面对iPhone 7的销量攀高,苹果哪里有理由去保留着卖得更惨淡一点的8系列?唯一的理由也许就是iPhone 8系列有快充,有无线充电?

对不起,你需要另外添购。

 

 

更多Zing彩:

本文:

给苹果的选择题 iPhone 7和iPhone 8苹果应该腰斩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