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在担心那些奇奇怪怪的缩图裁切吗?Twitter用上智能裁切 还原重点

0
jessie j flashlight video

为什么我要在标题打上奇奇怪怪呢?只因为有些时候Facebook那些社交网站会在你上传一张超过缩图大小的图片是,网站就会对那些过大的图片进行局部裁切,好让位子可以排得美美的。

但是裁切算法一般都是利用图片的中心点来进行裁切,这就使得有些时候图片会被硬生生的聚焦在一些害羞的地方…

(示意图)Jessice J这张出现在Youtube的时候我真的被吓一跳

(示意图)Jessice J这张出现在Youtube的时候我真的被吓一跳

或者是看错重点…

nisuodaonaliquliao

现在Twitter正式上架了一款新功能,它利用了神经元网络来比较相片以及使用者的目光在画面上的停留时间,从而学习什么样的东西是我们关注的。

82682df3cb14112cc21d2e42ac437f20

因此Twitter就可以将此演算法用在裁切画面时用户们最关心的部分。从而增加贴文者上传图片时所表达的东西。

目前大部分的网站只是简单地截取画面正中央的部分,但是以整张图片来说,中间很少会是有趣的部分,因此常常会发生头被切掉一半的奇怪裁切成果。

经过 Twitter 简化整个程序后,现在这套神经元网路可以比最早期的版本快上十倍之多,基本上侦测和裁切都不花什么时间了。目前这功能已在 iOS、Android app,以及电脑版本上逐步推送。

不要被缩图所吓到啊 <3

 

 

更多Zing彩:

本文:

还在担心那些奇奇怪怪的缩图裁切吗?Twitter用上智能裁切 还原重点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