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出你的老板来看!微信最壕年度大会:每人一台256GB iPhone X

0
201771320332814105812

年关将至,许多互联网公司开始了年度大会,来慰劳一下各员工们一年来为公司所做出的贡献,当然啦也不免俗的在所谓的收工酒上来一些幸运抽奖之类的来犒劳一下员工们的辛劳。

遥想之前本编在一间电影制作公司的尾牙上,老板就大方的在尾牙上现场抽取一台iPhone 7顶配版256GB,但是数量只有一台,台下却有着100++多名员工,这个怎么够分啊。于是远在遥远的中国互联网巨头微信就在他们的年度大会尾牙上非常大方的派给每一名员工一份“阳光普照奖”

Ftfu8fJanYWKX1pv8e32oKSeE_44

一台256GB白色顶配版的iPhone X。

EMgv-fyqzcxh3161880

没错,不是什么华强北山寨货,是确确实实的正品。

1453413829163

据悉,每一年微信团队的年会都会专门设立“阳光普照奖”,并且送出的奖品都是当年的苹果设备,iPad,iPhone,决不手软。

阳光普照奖是什么意思?就是安慰奖的意思,安慰奖都是iPhone X,本编也是醉了。

在今年举行的腾讯年会上,微信事业群(WXG)送出的礼品为一台256GB的iPhone X,以及一张张小龙的手稿:和微信一起成长才是正经事。

微信于2011年1月21日正式发布,今年是微信的第七个年头,而“阳光普照奖”指的是微信事业群员工每人都有的奖品,已经连续发放多年。

根据了解,微信旗下有2000名员工,而去年的阳光普照奖则是人手一台iPhone 7 Plus,前年则是iPhone 6S。

4w0c-fyqzcxh3161947

除了最后的年终奖,年会现场还有入场打卡随机红包,以及腾讯集团创始人马化腾赠送给微信团队的现金红包、戴森吹风机、iPhone无线充电底座等在内的1000多份且中奖率极高的抽奖礼物。

s_Xq-fyqzcxh3162002

作为“跳一跳小游戏6000分最高记录保持者”,张小龙搬了把椅子上台,做起了游戏主播,“玩跳一跳对我来说是一种放松,它可以让我不去想很多问题,脑袋里面只想这一个东西。有一句话叫做活在当下,我觉得就是这个意思。”

为什么会有如此高的福利奖?这当然和微信的爆炸式增长发展息息相关。你当然不可能强迫你那开咖啡店的老板给你一台iPhone X吧?

Chancenotmine

而且,除了微信团队以外,在阿里巴巴公司服务期限满两年且符合条件的正式员工,可向公司申请3年免息的30万贷款(约RM 183k)。而小米也被爆出员工福利居然是在某个高档住宅区半价购房。

 

 

更多Zing彩:

本文:

Tag出你的老板来看!微信最壕年度大会:每人一台256GB iPhone X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_.0xyz._

_.0xyz._ 这个是0(zero),不是o(oreo) 谁再读错本编弹他鸡鸡弹到死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