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面的全面屏,ELEPHONE两款全面屏新机ELEPHONE U和U Pro发布!

0
u9pro 23 bg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ELEPHONE这家手机厂商呢?虽然ELEPHONE已经逐渐淡出马来西亚市场,但这家厂商依旧在不断推出新品。比如最近,他们就推出了可以插1TB microSD卡的全面屏新机Elephone U和U Pro。

虽然是款18:9全面屏新机,但Elephone U和U Pro最大的亮点在于采用了曲面屏,要知道曲面的全面屏目前仅有SAMSUNG一家啊(全视全面屏)。除了曲面屏外,两款新机均采用了四曲面玻璃机身+金属中框设计,有黑灰色、深蓝色、红色等不同风格,至少渲染图看上去流光溢彩。

u9pro-01-01 u9pro-08-bg u9pro-12-bg

u9pro-02-01

配置方面,Elephone U和U Pro均配备了6寸的AMOLED屏幕、4GB RAM+64/128GB存储空间、后置双1300万像素摄像头(U Pro可拍摄4K视频)以及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人脸解锁)。两者的差别在于Elephone U使用了联发科Helio P23处理器和3550mAh电池,而Elephone U Pro则搭载Snapdragon 660处理器和3660mAh电池。

u9pro-15-bg u9pro-24-bg u9pro-25-bg

此外,这两款机型还能支持最高1TB容量的microSD卡扩展。虽然已经有支持1TB甚至2TB microSD卡的手机,但目前容量最高的512GB microSD卡也才刚推出,1TB的microSD卡全世界都找不到。据悉,Elephone U和U Pro已开始接受预定,但价格尚未公布。

 

Zing彩推荐:

本文:

曲面的全面屏,ELEPHONE两款全面屏新机ELEPHONE U和U Pro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