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厂商准备迎接5G!OPPO与其他厂商宣布加入5G领航计划:2019年推出5G手机!

0
oppo featured3

随着生活中越来越多产品都被附上“智能”的标签,我们对于网络的需求就越来越大。相比以前只有电脑需要联网的时代,现在除了电脑和手机,好多如智能音箱、智能家居系统等等都要开始联网,家里要联网的设备就变得越来越多。为此,把我们现有的4G网络进一步提升至5G网络,将会是未来科技界的一大焦点。在不久前所举办的高通中国技术与合作峰会上,OPPO CEO陈明永就宣布OPPO将加入“5G领航计划”,与高通合作研发5G技术,并在2019年推出支援5G网络的OPPO手机!

 

Alen Wu, the Vice President of OPPO, addressed the keynote speech on ‘the adjustable 5G RF front-end solution’ at the 2018 Qualcomm Technology Day

在这次峰会上,OPPO首席执行官陈明永就宣布将与vivo、小米、Lenovo和ZTE中兴等中国领头手机厂商加入由高通所推行的“5G领航计划”合作方案。在这项计划下,高通在日后与这些厂商合作研究5G网络技术,确保这些厂商可以尽早推出可支援5G网络的新产品。其中陈明永就表示在这项计划下,OPPO将在2019年推出可支援5G网络的OPPO手机!

 

华为轮值CEO徐直军:2019年将推出5G版麒麟芯片

虽然在这之前Huawei就宣布已研发支援5G的Kirin芯片,在5G网络的研究进度上领先了其他中国厂商一大步,但随着这次加入高通的“5G领航计划”,相信中国厂商们的5G网络研发整体进度将大幅提升,成功赶上Huawei的脚步。连中国厂商们都准备好了,看来5G网络时代真的离我们不远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中国厂商准备迎接5G!OPPO与其他厂商宣布加入5G领航计划:2019年推出5G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