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Sony Xperia XZ Pro设计图曝光:18:9比例 5.7寸4K OLED屏幕+Snapdragon 845!

0
xz pro design

MWC 2018大会一天比一天接近,网络上就有各种手机品牌的消息陆续曝光。今天外媒Phone Corridor就曝光了相信是Sony Xperia  XZ Pro的设计图,设计图中包括了Sony新机的机身正面与背面,还有该Sony新机的规格参数。

 

Sony Xperia XZ Pro

从曝光的设计图上看来,Sony的新机背面将会有双摄像头,LED闪光灯、还有Xperia的字眼与NFC标志同时也出现在Sony新机的背面。根据外媒Phone Corridor的报导,Sony新机也将会把指纹感应器放在机身侧边的Home键之下,如之前Sony所推出的Sony Xperia XZ一样。而Sony的机身正面可见边框是非常窄小,手机屏幕也几乎是全面屏。除此之外,在屏幕上方可见有前置相机的自拍镜头与听筒,而屏幕下方也有喇叭孔的存在。

 

sony xperia xz pro

据外媒的消息中指出,刚刚曝光的这款Sony新机设计图,极可能是Sony的新旗舰Sony Xperia XZ Pro。同时,Phone Corridor的报导中也指出这款Sony新机可能将会配置5.7寸的4K OLED、而且是18:9比例的屏幕、还可能搭载Snapdragon 845处理器以及6GB RAM和128GB ROM的储存配置。而拍摄能力方面,这款Sony新机将搭载的前置后置双摄像头以及13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

 

sony showroom tokyo reuters

当然以上都还是在网络上曝光的消息,至于消息属真属假,就要等Sony在MWC 2018大会上揭开神秘的面纱了,如果Sony XZ Pro是真的和曝光的设计题一样的话,索粉们,这样的设计,你们喜不喜欢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疑似Sony Xperia XZ Pro设计图曝光:18:9比例 5.7寸4K OLED屏幕+Snapdragon 845!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