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用脸也可以搭飞机?!Air Asia推面部识别系统,扫脸就可自助登记与登机!

0
air asia

相信各位读者都曾搭乘过飞机在国内与国外旅游吧?不知道各位当时是花了多少时间在等待登机程序呢?今天Air Asia就推出了一个新的自助登记与登机系统,需要的不是指纹、而是你的脸!对,没错!Air Asia推出脸部识别系统,乘客只需扫脸就可以自助登记与登机啦~~

 

每次当我们搭乘飞机到国内或国外旅游的时候,相信都免不了排队这个重要步骤,而且还可能需要排两次或以上才可以顺利登上飞机。但如今Air Asia就在柔佛的士乃国际机场(Sen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推出了The Fast Airport Clearance Experience System(FACES)面部识别系统。

 

air asia red hot sale

根据本地消息透露,Air Asia暂时仅透露这一点点的消息,而更详细的详情就必须要等Air Asia正式召开媒体招待会才知道,同时消息中也指出这套脸部识别系统预计将会在华人农历新年的那一段期间开始使用。

 

97c3cc60 3b65 4f41 9e64 41e2e276ba81

Air Asia一直都在推动以新的方式来提供乘客更好的服务,像是早前的电子钱包BigPay、在特定航班的机舱内有WiFi等等。目前我们就只能等待Air Asia为我们带来更多关于这个面部识别系统的消息,不过这系统听起来可以让人们省下更多的时间以及能够更容易地登机呢!不知道各位曾搭乘飞机的乘客对于这项面部识别系统有什么想法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现在用脸也可以搭飞机?!Air Asia推面部识别系统,扫脸就可自助登记与登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