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st电子钱包推出“Paint The Town Red”新春特备宣传活动:想抢红包?那就要用Boost来支付啦!

0
boost featured

科技这一回事,每日都在进步、突破,而如今电子钱包更是逐渐进入我们的生活里,虽说电子钱包不如中国那般发达,但至少在本地已经是有不少的民众开始使用电子钱包了。而如今接近农历新年的当儿,Boost电子钱包就隆重推出了“Paint The Town Red”新春特备宣传活动来陪我们一起过新年啦!

 

 

scanpay

Boost是一家在2017年1月面市的电子钱包App,它不仅改变了马来西亚人的日常消费支付方式,还让我们仅通过手机就能够简单且快捷地支付、转账和储值。而在一年后的今天,Boost的发展已是今非昔比。从提供预付配套充值和数码礼券功能起家的Boost已是金融科技产业中数一数二的电子钱包,凭借着崭新的模式与功能如:扫描支付(Scan and Pay)、转账和要账(Send / Request Money)及分账(Split Bill),再加上与年轻人和大众喜爱的品牌合作,在特定的夜市、流动餐车、美食中心、休闲娱乐、书店等等提供电子钱包服务,其最终目的就是要满足当代消费者需求,让用户从中找到乐趣的同时也要突破数码交易的界限。

 

booost01

随着2月即将来临,Boost为了配合农历新年特意隆重推出“Paint The Town Red”新春特备宣传活动。Boost将会在全马各地的线上与线下合作商家门店展示其标志性的二维码(QR code),而用户只需使用手机来扫描这个二维码就能够付款啦!

 

booost03

与此同时,从2018年1月30日至2018年2月28日,Boost也会推出各种抢红包的崭新功能,想要领取Boost的红包?那就要跟着以下的步骤:

  1. 在实体店或网店以Boost来付款
  2. 购买数码礼券、充值卡或支付Celcom账单
  3. 参加Share & Get Ang Pow游戏,就有机会抢红包成功啦!

 

booost02

更值得一提的是,Boost近期还将会有更多的促销活动陆续登场,想要知道更多就要留守着Boost的官方网站或Boost的脸书专页以及Instagram账号啦!想要下载的Boost App的读者可以点击以下链接来下载哦!

Android下载链接:点这里

iOS下载链接:点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Boost电子钱包推出“Paint The Town Red”新春特备宣传活动:想抢红包?那就要用Boost来支付啦!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