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最轻薄智能手表来袭!Fitbit Ionic大马正式发布:内置GPS+电子支付+50米防水,1月21日开卖,售RM1399!

0
fitbit ionic featured

如果你对于智能手表或智能手环这样的智能穿戴设备有一定了解的话,相信你对于Fitbit这个品牌肯定不陌生吧?作为其中一个智能穿戴设备厂商,Fitbit所推出的以健身为主的智能穿戴设备可是大受运动爱好者的欢迎呢!在不久前与我国市场推出过Fitbit Blaze智能手表之后,今天Fitbit Malaysia就再为我国市场带来另一系列Fitbit新品:Fitbit Ionic智能手表、Fitbit Flyer无线耳机和Fitbit Aria 2只能体重秤!话不多说,马上跟着小编到发布会现场来看看这款号称Fitbit最轻薄的智能手表:Fitbit Ionic以及其他Fitbit新品的的真面目吧!

 

Fitbit Ionic 规格参数:

Fitbit 16

  • 1.42寸LCD显示屏(分辨率为348 x 250)
  • Corning Gorilla Glass 3
  • Proprietary OS
  • 2.5GB ROM
  • 5天续航、10小时GPS待机
  • 蓝牙4.0、Wifi
  • NFC、GPS
  • 心率监测、日常健身记录、游泳训练应用、睡眠监测
  • 50米防水
  • 灰黑、蓝橙、蓝银配色

售价:RM1399

 

Fitbit Flyer无线蓝牙耳机:

Fitbit 13

  • 支援蓝牙链接
  • 支援放水防汗
  • 支援Wave MaxxAudio调音技术
  • 支援语音通话
  • 支援音乐播放控制
  • 支援手机AI助手
  • 单次充电可达6小时续航

售价:RM590

 

Fitbit 14Fitbit 1

在外型上,Fitbit Ionic比起上一代的Fitbit Blaze少了一些菱角,整体设计较为方正。手表正面搭载了1.42寸的Corning Gorilla Glass 3 LCD显示屏(348×250分辨率),同时机身采用金属材质,硬朗的机身非常适合适合用来进行户外活动,不怕损坏脆弱的手表哦!

 

Fitbit 15

除了外形,这一代的Fitbit Ionic在性能上也获得非常大的提升,最大的不同就是Fitbit Ionic将支援50米防水,并且内置全新的游泳模式,当Fibit Ionic检测到用户在游泳时就会自动进入游泳模式,并监测用户的卡路里消耗量、游泳圈数、游泳时长等等。

 

Fitbit 12 Fitbit 11 Fitbit 10

当然,除了游泳模式之外,Fitbit系列的强大健身功能一样也被加入到Fitbit Ionic中!除了可以实时监测用户心跳的心率监测,和可已根据用户健身状况给予建议的Fitbit Coach运动教练助手以外,Fitbit Ionic也将会备有Fitbit引以为傲的高精准度GPS检测,精准检测用户的跑步或散步路线与距离!

 

Fitbit 9

除了各种运动模式、心率监测之外,其实对于智能手表来说,睡眠检测也是非常重要的哦!毕竟除了运动之外,获得足够的休息也是健身的重要一环嘛!为此,Fitbit Ionic也配备了睡眠监测功能,并且可以自动检测用户睡眠,不用在睡觉前在手表上设置哦!此外,根据Fitbit Malaysia官方宣称,Fitbit Ionic单次充电后可待机长达5天!这样用户就可以在睡觉的时候也带上Fitbit Ionic来检测睡眠,不用担心因为手表没电而无法检测睡眠咯!

 

Fitbit 8 Fitbit 7

虽然Fitbit Ionic被定位成是一款运动智能手表,但其他非运动功能也没有被落下哦!Fitbit Ionic除了也支援其他智能手表也有的通知推送以外,还会搭载2.5GB的内存空间让用户在Fitbit Ionic里储存多达300首歌曲!搭配上Fitbit这次另一款新品:Fitbit Flyer蓝牙无线耳机的话,就算不带手机出门也可以边运动边听音乐哦!

 

Fitbit 6

除此之外,Fitbit Ionic也支援Fitbit的电子支付功能:Fitbit Pay。只要用户吧银行卡绑定在Fitbit Ionic上,就可以用手表进行电子支付,非常方便哦!但可惜的是,目前Fitbit Pay并还未支援马来西亚的银行卡,Fitbit Malaysia也表示目前正在与我国各大银行接洽,希望在日后尽快把Fitbit Pay功能推送给本地用户!

 

Fitbit 5

另外,Fitbit Malaysia也在发布会上宣布,将会与著名运动品牌Adidas合作,在日后将会推出Adidas特别版Fitbit Ionic!

 

Fitbit 4 Fitbit 3 Fitbit 2

最后就是发售消息啦!Fitbit Ionic将会在1月21日开始,于全国的Harvey Norman、All IT Hypermarket、AONE Plus、Best Dinki、Timekeeper和Thunder Match等合作经销商开卖,售价为RM1399。而伴随Fitbit Ionic的另外两款新品:Fitbit Flyer蓝牙无线耳机Fitbit Aria 2智能体重秤也会与Fitbit Ionic一起开卖,售价分别为RM590RM620

 

更多Zing彩:

 

本文:

Fitbit最轻薄智能手表来袭!Fitbit Ionic大马正式发布:内置GPS+电子支付+50米防水,1月21日开卖,售RM13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