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要推自家处理器!Google成功收购HTC Pixel团队:未来Pixel手机将搭载Google处理器!

0
google pixel featured

去年9月21日,HTC宣布,与Google签订合作协议书,HTC负责Pixel手机设计研发人才加入Google,交易共计11亿美元。具体来说,原来参与Pixel手机研发的HTC团队及其相关人员将加入Google歌团队,并将部分知识产权非专属授权予谷歌。

 

谷歌完成11亿美元收购HTC Pixel团队:全力自研芯片

据彭博社报道,日前Google公司已经完成了11亿美元收购HTC Pixel团队的交易,并获得了2000多名手机研发工程师。报道称,此次交易将帮助Google研发自主芯片,对Apple展开竞争。此前,Google Pixel 2就使用了自研的图像处理器来改善拍照效果,并一举夺得DXOmark“手机拍照之王”的称号。

 

Google硬件业务负责人Rick Osterloh表示,未来的Pixel手机将更多的采用类似的“定制芯片”。完成与HTC的交易后,Google计划扩大Pixel手机的研发和营销,并与更多手机运营商、零售商达成合作。

 

google pixel2 features au 02

截止目前,Google Pixel系列手机仅面向9个国家销售,并不包括中国市场。Rick Osterloh称,中国是一个颇具吸引力的市场,Google肯定有意返回中国,但还没有计划来讨论这一问题。对于Google来说,这是一件复杂的事情。

 

(本文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Google要推自家处理器!Google成功收购HTC Pixel团队:未来Pixel手机将搭载Google处理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