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GI分析师郭明池再作预测:iPhone SE 2不会在2018推出!

0
iphone se 2 featured

要说到Apple新消息的话,那就不得不提一下郭明池这个名字啦!这位KGI Securities的分析师郭明池在最近可是猛刷存在感啊!在不久前预测了Apple将会在今年内推出三款新iPhone X机型,以及采用无边框设计的新款iPad后,郭明池在今天就再为Apple的未来大家作出大胆预测,那就是传闻已久的iPhone SE升级机型:iPhone SE 2将不会在2018年内推出!

 

iphone se review vpavic verge 6.0.0

根据郭明池的推测,由于今年Apple预计将会推出三款新的iPhone X机型和采用无边框设计的新款iPad,所以极有可能无法投放资源在新的iPhone SE升级版上,就算会有iPhone SE升级版推出,预计升级幅度也不会太大,并不足以被称为iPhone SE的第二代产品。

 

iphone se bottom

虽然现在的智能手机屏幕尺寸可是做得越来越大,但是像iPhone SE这样的小巧机身到现在为止还是有不少的爱戴者,甚至被誉为是单手操作最顺手的智能手机。至于Apple是否真的会像过郭明池所预测那样放弃iPhone SE系列,也只有未来可以告诉我们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KGI分析师郭明池再作预测:iPhone SE 2不会在2018推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