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6GB RAM版Moto X4正式在印度发布!预装Android 8.0系统,售约RM1529!

0
1517225956 331e35 副本

在昨天1月29日,Motorola 就正式在印度推出了一款全新版本的Moto X4!没错,它就是之前在Twitter 官方提到过的6GB RAM 版Moto X4 了!值得一提的是,手机除了在内存做出了升级外,还直接预装了Android 8.0 系统呢!赶紧来看看这款手机吧~

 

2500元!全新Moto X4发布:6GB内存/安卓8.0

外观方面,基本与普通版的Moto X4 是没什么太大差别,采用了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背部玻璃材质有一定的弧度,造型圆润,而且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配置方面,除了内置更大的6GB RAM 和预装了Android 8.0 外,依然是采用了5.2寸1080p FHD 屏、搭载Snapdragon 630 八核处理器、3000mAh 电池容量等。

在拍照方面,后面的双摄像头分别是一枚1200万像素的普通镜头和一枚800万像素的广角镜头,前者拥有F/2.0光圈和1.4微米的单位像素面积,后者的光圈为F/2.2,单位像素面积为1.12微米,支持4K@30FPS视频拍摄。

 

2500元!全新Moto X4发布:6GB内存/安卓8.0

此外这款新的Moto X4 也有一些来自Android 8.0 的新功能,包括智能文本选择、信息通知的改进、分屏、1Password 与LastPass 等自动填充功能,还有就是延长了电池的寿命。最后在发售时间上,Moto X4 6GB RAM 版是定在了24999印度卢比(约RM1529),并会在1月31日在印度Flipkart 和Moto 官网上独家发售。

如果你想说这款版本的Moto X4 会不会进来大马市场,其实也就只能看官方的宣布了,至少应该是要再等上一段时间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新6GB RAM版Moto X4正式在印度发布!预装Android 8.0系统,售约RM152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