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迷们有福了!全新“Football Malaysia on iflix”让你随时随地观看每场赛事直播!

0
iflix malaysia

在马来西亚,大家热爱的运动除了羽毛球外还有就是足球!可以看到大马足球队都有代表着我国去和别的国家球队比赛,如果你也喜欢观看足球比赛,现在这里有一则好消息要告诉大家,那就是很快你就可以通过iflix,收看到比赛的现场直播了!不过前提是你是在拥有网络的环境下。

 

IMG_20180129_171737_副本

昨天下午,iflix 就正式在柔佛新山举办了一场媒体招待会,正式宣布与Football Malaysia LLP 签署合作,让所有的大马足球粉丝能够通过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电视上,只要设备拥有iflix 应用就可以观看到赛事的现场直播。据iflix 官方称,所有Liga Super、Piala Malaysia、Piala Sumbangsih、及特定的Liga Premier 与marquee Piala FA 赛事都会在全新的 “Football Malaysia on iflix” 频道里现场直播。

除了赛事的直播外,iflix 也会为大家带来赛事焦点,及对球员们的访谈,好让球迷们回顾比赛中的一些精彩画面等。

 

iflix Bola Sepak

更有趣的是,官方是一直强调想要把足球带回给大众们,因为足球这项运动本来就是应该属于大家的!通过网络的发达,大家致使负担不起比赛入门票的钱,也一样可以通过家里的WiFi 或data,观看每星期四场Liga Super 比赛、46 场及特定Liga Premier 比赛的直播。不过有点要注意的是,你必须拥有一个以激活的iflix 会员账号,或者是测试会员账号也可。

 

IMG_20180129_174650_副本

最后以上所提到的赛事直播会从2月3日开始,大家有兴趣的可以留守这iflix 应用。当然这其实也不是iflix 首次给大家带来运动比赛直播,之前就曾经直播了Indonesia Liga 1 足球比赛,而且就连Dota 2 电竞比赛也有呢!大家如果想观看比赛的现场直播,不妨去下载iflix 并订阅成为会员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足球迷们有福了!全新“Football Malaysia on iflix”让你随时随地观看每场赛事直播!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