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怎样配就怎样配!YOODO正式大马上线:一切都通过App自定义,最低RM20/月购买2GB网络!

0
27605653 2006484506033537 1358610967 o

有留意Zing Gadget的读者们应该都有看过我们早前关于Yoodo的报导吧?今天Yoodo正式上线啦!Yoodo旨在给消费者更简单、更清晰和更佳的使用体验,让消费者能够更简单地完成签购程序、更改配套、查询账户信息、支付、终止和再续服务。完全就是给消费者自己决定想要什么,流量多、通话时间多、SMS多都没问题!而且更重要的就是无隐藏收费、无合约约束,还能够通过App查询网络数据流量,使通讯配套功能更全面,同时还有SIM卡快递服务、线上社区支援、携号转网、国际漫游和网络共享等等的一切服务,皆在配套面试后即可使用!

 

Yoodo

就在今天早上,号称真正为用户量身定制的移动通讯服务–Yoodo 正式在大马登场了!Yoodo秉持着“自定义最棒”的理念,为用户提供一个拥有各种选项以及能够全权掌握的通讯配套,给予用户更简单、清晰、贴心的客户服务。

Yoodo有着高达1000种通话方式、网络流量、SMS等内容的搭配方式,让用户能够通过App来随时更改、升级或调整一个自己想要的通讯配套,是完全没有隐藏收费与细则的哦!与此同时,用户也不必再烦恼要选择预付或后付配套,因为这个通讯配套结合了两种配套的优势,让用户可以选择手动充值或自动续期。Yoodo的主要特色还包括自助登记、快递SIM卡、roam-like-home国际漫游服务、加购选项、奖励等等。

 

Yoodoo app

Yoodo主管Farid Yunus表示,Yoodo将会让客户自定义个人的通讯配套,一切只需透过App就可以全权掌控了。另外消费者可通过App或网站预订免费的SIM卡,你们可以选择普通邮寄的方式(1至3天内送达)或快递服务(2个小时内送达),但选择快递服务的消费者必须支付RM15,而且快递服务也仅限于巴生谷地区;而选择普通邮寄方式的消费者是不必给任何费用的。

 

how does it work2

在获得SIM卡之后,用户必须透过App激活SIM卡,并且上载身份证或护照副本以及个人的自拍照以进行身份验证。在完成登记后,用户就可随心创建个人的通信配套,而通信配套也可无需任何手续费就可随时更改,而新配套则将会在下一个月生效。但是有一点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一旦电话费过期后50天内没再去添加的话,该电话号码将会被终止服务哦!

 

Yoodo Customise Plan

在购买data 容量配套方面,用户可以选择最低每月RM20 获2GB 上网,或是至最高RM150 每月获100GB 上网。至于通话与SMS 方面,用户也可选择最低RM5/月通话50分钟及RM3/月获50封SMS。除此之外,特定社交网上网也可以额外购买,包括RM10 获5GB 上Facebook、RM20 获10GB 看YouTube、及RM10 获5GB 刷Instagram。

 

27604036_2006472489368072_650716096_o

虽然Yoodo是在Celcom Axiata有限公司旗下的电讯服务牌子,但Yoodo和Celcom是完全独立运行的哦!而且Yoodo的网络流量是4G/LTE的高速流量,是Celcom给予用户最佳及覆盖率最广的网络服务哦!有兴趣知道更多的读者可以浏览Yoodo的官方网站或点击以下链接下载Yoodo的App啦!

iOS:点这里

Android:点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你想怎样配就怎样配!YOODO正式大马上线:一切都通过App自定义,最低RM20/月购买2GB网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