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屏蔽推销虚拟货币广告:避免用户被误导和诈骗!

0
facebook featured

微软创办人Bill Gates靠做电脑起家致富、香港首富李嘉诚靠做房地产致富、我们的马爸爸马云靠做阿里巴巴起家致富,那我们普通人又可以做什么投资来致富呢?相信如果你有留意时下动态的话,都知道现在虚拟货币的火热程度,汇率更是水涨船高,导致在几年前投资了一些Bitcoin的投资者突然间就一夜致富,虚拟货币突然就成了投资新热啊!但随着更多标榜着虚拟货币的骗局出现,也导致很多对虚拟货币不了解的投资者损失了大量金钱啊!为此,Facebook在日前就更新了广告条款,标明所有推销虚拟货币的广告都不能上架,而现有的推销虚拟货币广告将全数被屏蔽!

 

26804157 2015731641981912 4945025396706902016 n

为了避免用户被不实广告误导和欺骗,Facebook在日前就更新了网站内的广告条款,主要的内容就是禁止所有推销虚拟货币的广告在Facebook中张贴,并且现有的推销虚拟货币广告也将会全数屏蔽!在更新中,Facebook也举出了推销虚拟货币广告的数个例子,像“用退休金来购买Bitcoin”、“一起来了解无风险的虚拟货币支付!”、“新ICO!以15%折扣购买虚拟货币!”这样的广告将会视为违反条例,并将被强制下架。

 

y5f70n8fke3z

虽然如此,这项决定并不是永久性,在日后将有可能被修改或替换。根据外媒The Verge的报导,Facebook官方表示他们将会随时检讨该调归并进行更改,以让Facebook可以更准确的检测和屏蔽恶意广告,提供用户更优质的服务。

 

1316714 3d4f 2

作为一种货币来看,虚拟货币的安全性和防通货膨胀特性确实让它在某些方面比起传统货币来得优秀,并且作为一种投资其实也是不错的选择。但如果你也想要投资虚拟货币的话,还是要先了解虚拟货币是什么才好下手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Facebook屏蔽推销虚拟货币广告:避免用户被误导和诈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