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预测出炉:2021年仅有9%智能手机支援5G規格

0
5G image 副本

根据国际调研机构Gartner统计,2017年全球包括个人电脑,平板与手机在内的装置出货量总计22.8亿台。Gartner预估,2018年出货量将增2.1%,达到23.2亿台;到了2021年,市售智慧型手机中将有9%支援5G技术规格。2018年装置出货量的成长主要是来自手机与顶级Ultramobile两大市场带动,手机以高端智慧型手机为主,顶级Ultramobile市场则是受到MacBook Air,Windows 10等轻薄装置需求走高。

Gartner:2021年市售智慧型手機將有9%支援5G規格

Gartner指出,2018年手机出货量将增长2.6%,总计达19亿支;预测2018年智慧型手机销售将成长6.2%,占手机销售87%。Gartner研究总监Roberta Cozza表示:「随着新机2018年,智慧型手机厂商将把焦点放在如何提供更具吸引力的个人化体验,除了装置内建人工智慧,虚拟个人助理和更自然的使用者介面外,也会采用生物辨识技术(生物统计学),并且进一步强化萤幕与拍照功能。

 

Gartner:2021年市售智慧型手機將有9%支援5G規格

▲2016〜2019年全球各类装置出货量。(单位:百万台)

此外,考量5G手机预计2019年起陆续上市,届时包括美国,南韩等部分国家也将开始推出5G网路商用服务。Roberta Cozza表示:「到了2021年,预估市售智慧型手机中将有9 %支援5G技术,而5G能带来更快的传输速度及支援新的AI应用,这都将驱动影音串流服务的成长。」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Sogi手机王)

 

更多Zing彩:

 

本文:

Gartner预测出炉:2021年仅有9%智能手机支援5G規格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