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Google Pixel 3曝光消息开始上路!除了搭载自研芯片外,还预装Android 9.0系统!

0
google pixel2 features au 02 副本

在昨晚就有外媒给出消息,称HTC 已宣布与Google签订合作协议书,并且会在未来的Google Pixel 手机上搭载自家研发的处理器芯片。不过除了这项交易消息外,今早有外媒再给出了新一代Google Pixel 3 的曝光消息,除了提及到Google 的自研芯片还有就是大家都心里有数的Android 9.0 系统。

 

图片说来自外媒

其实在这之前就一直有消息,Google Pixel 3 会搭载高通最新的旗舰处理器Snapdragon 845,不过现在更确切的消息是,这款手机会采用Google 自己最新研发的SoC 芯片,而且连CPU/GPU 也是自主研发。如此一来,Google 就可以降低对高通的依赖,并像Apple 一样部署安全更新,同时让老机型的软件更新周期变得更长。

 

Android-P

另外从手机的发布时间来看,新一代Pixel 预计会在今年的9月或10月发布,而且从第一代开始手机都是首发Android 新系统,今年的Android 9.0 也不例外。再说Google 官方都已经给出了Google I/O 大会的举办日期,而且就连新系统的一些特性也都已经曝光,如今能做的就是坐等更多消息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一代Google Pixel 3曝光消息开始上路!除了搭载自研芯片外,还预装Android 9.0系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