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鞋、坐垫会到处跑的旅馆?!Nissan日本设全自动旅馆:一个按钮就能让所有东西“自动复位”!

0
nissan featureed

由汽车公司Nissan所开设、位于日本箱根的旅馆「ProPILOT Park Ryokan」,从介绍的照片中看得出来是一家传统、典雅的和风旅馆,但是它其实也非常有科技感,那就是:不论矮桌、拖鞋还是坐垫,只要按下按钮,它们都能自动归位! Linda觉得听起来很可爱,但蜜柑说感觉半夜会吓死(´・ω・`) 要是去住切记不要半夜手痒按按钮啊(´・ω・`)

 

b47700f6 ac3d 4fc1 9c35 a47c65a8953d

fc4c99f3 9ea6 4fc4 bf5f cae99223e75a

2e7701e0 f609 488d aa2e 007d225d5adc

其实从旅馆的名称就可以看出玄机:这些旅馆用品之所以能自动归位,靠的是Nissan自家的自动泊车(ProPILOT Park)技术,藉由感应周遭的物件,决定行走路线。这不但成为住这家旅馆的乐趣之一,也可以减轻饭店人员的负担~

 

65a4ffb1 e46b 4eb4 af5f 4a530fd91429

目前这家旅馆正在举办活动,让你有机会可以到ProPILOT Park Ryokan免费住一晚!只要在二月十号前追踪Nissan的官方Twitter帐号(@NissanJP),并且po出一则贴文,里头包含了#PPPRyokan和#wanttostay两个Hashtag,Nissan就会抽出一组两位幸运儿获得住宿一晚的资格~详情可以到他们的官网看看喔

在箱根泡温泉,住漂亮又有趣的和式旅馆~啊,想要放假了(´・ω・`)

 

电獭少女YouTube影音频道热烈订阅中,每周最新情报整理、游戏试玩还有手机操作教学更新,现在就订阅电獭少女YouTube频道,同时按下小铃铛才能抢先收到新片通知!

Source :

About author

电獭少女

「電獺少女」(Aotter Girls)是科技與生活風格為主題的科技網站,編輯們由一群不同類型的女生組成!!電獺少女開箱產品、介紹App、分享網站軟體與各種有趣的新科技,將原本冷硬科技變成溫暖有趣的生活小常識,超級歡迎大家每天都來關注我們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