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com成科技合作伙伴,OlaBola The Musical于2月8日登上Istana Budaya舞台!入场票最低从RM50起!

0
IMG 20180130 183027 1 副本

对于喜欢足球运动的读者,应该有听过本地电影OlaBola 吧?该部电影主要是讲述了大马足球队梦想要在Olympic 踢出成绩,但最终因为政治问题没能参与到。不过今天小编并不是要和大家讨论这部电影啦~ 而是在昨天Enfiniti 就召开了一场记者会,宣布OlaBola The Musical 舞台剧的到来,并且还公布Celcom Axiata 成为此次演出的合作伙伴,主要是在科技方面提供协助。

 

IMG_20180130_181925_副本

如果大家有经过Jalan Tun Razak 的Istana Budaya,应该会看到OlaBola The Musical 大大的宣传海报,这个其实不是电影出第二集,而是在2月8日开始至3月11日,以OlaBola 电影为主题的舞台剧将会在Istana Budaya 舞台上上演,这也是首个在新装修后的Istana Budaya 的演出。

值得一提的是,Celcom Axiata 作为科技合作伙伴,让这次的舞台剧演出能够采用最新的科技技术,包括180°投影荧幕、超大尺寸的LED 屏幕、先进的灯光效果、还有360° 环绕声。

 

IMG_20180130_182206_副本

IMG_20180130_182417_副本

IMG_20180130_182743_副本

现场官方还让出席的媒体预先体验一小段OlaBola The Musical 的舞台剧,除了有一些故事性的情节外,也将Rap 和Hip-Hop 的元素给融合在内,不管是老少都绝对不会觉得闷!身为爱国人士的你,还在等什么?至于舞台剧的故事嘛~ 小编这里就不剧透告诉大家了,要知道的就自己买票去看呗~哈!

 

galactix_OBTM_event_template_thumbnail1

最后,OlaBola The Musical 的入场票会从最低RM50 起至最高RM350,现在已经可以到官网进行购买。如果你是Celcom 的用户,是可以在购买所有类型的入场票时享有20% 折扣,不过只限首500 位购票者啦~ 不想错过大好机会的话就赶紧去订票吧!

 

送上主题曲MV 给大家看看:

 

 

更多Zing彩:

 

 

本文:

Celcom成科技合作伙伴,OlaBola The Musical于2月8日登上Istana Budaya舞台!入场票最低从RM50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