煲剧体验up!Razer Phone终于可支援Netflix HDR及Dolby Digital 5.1环绕音效!

0
razer

虽然说大马地区并没有开卖由Razer 官方亲自带进来的Razer Phone 手机,不过粉丝们依然还是可以通过经销商处买到水货。现在官方就给手机用户们带来了好消息,那就是用户在利用手机Netflix 应用看戏时,可以拥有更好的视觉与听觉体验!

 

1517252634737

我们都知道Razer Phone 拥有了120Hz IGZO 荧幕及双前置喇叭,除了在游戏效果给玩家带来突出的体验,在影音效果上其实也很令人期待的说。之前就有预告称Razer Phone 会针对Netflix 影音表现进行更新,而现在官方终于正式推出该更新,把Netflix 的HDR 10 及Dolby Digital 5.1 环绕音效的播放,带到了这部主打手游的手机上。

 

dims 3

此外,在这一次的更新里Razer 还为这款手机带来了更好的拍摄表现,另外还有主题商店供用户们使用,并补上1月份的安全性更新。换句话说,如果你手上有这一步Razer Phone,从今天起除了可以很好享受游戏体验外,想要煲剧或玩玩拍摄也能够拥有不一样的新体验了。

总而言之大家就快把手机更新,看看到底level up 后的Razer Phone 体验如何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煲剧体验up!Razer Phone终于可支援Netflix HDR及Dolby Digital 5.1环绕音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