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手机的也要来挖虚拟货币?Samsung拟在中国推出挖矿专用芯片

0
samsung featured1

在过去几年中,虚拟货币和区块链技术已经引起了业界内的兴趣。随着投资回报率的增长,虚拟货币似乎是一个巨大的可投资市场。虽然有些人宁愿购买比特币或其他虚拟货币以获得快速的回报,但更多的技术人员选择使用高端采矿硬件来开采金币,所以对高端显卡和定制采矿设备的需求急剧增加。几个月前,Samsung在虚拟货币领域的第一个举措:它用旧的Galaxy S5建立了一个比特币矿机,虽然这是一个有趣和实验性的项目,但据报道,Samsung现在对采矿设备需要的硬件比较感兴趣,以迎合开发市场需求。

 

891393214.jpg.0

根据韩国电话销售商The Bell的报道,Samsung已经开始生产专门用于比特币和其他虚拟货币开采的ASIC(专用集成电路)芯片,这也就意味着Samsung进军虚拟货币市场。Samsung将从本月开始将这些ASIC芯片提供给一家中国采矿设备供应商。报道指出,Samsung参与这项合作主要是作为代工厂商,芯片的批量生产将在本月底开始。

 

bitcoin

要明确的是,Samsung不会公开向挖矿商出售芯片。它只是将这些芯片提供给去年与中国合作的比特币采矿设备制造商。

 

进军电子货币 三星秘密制作“采矿”机

几个月前,还有报道称Samsung与俄罗斯比特币采矿硬件公司贝加尔签署协议,向他们提供ASIC芯片。去年,Samsung成为全球最大的半导体公司,结束了Intel的24连冠。所以,考虑到Samsung积极扩张其半导体业务,Samsung进入虚拟货币矿业市场寻找新的产品并不令人惊讶。

 

(本文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更多Zing彩:

 

本文:

做手机的也要来挖虚拟货币?Samsung拟在中国推出挖矿专用芯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