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2017年Q4成绩单出炉:入账615亿美元,屏幕和处理器销量大增

0
samsung featured

随着2018年1月即将结束,各大手机厂商在2017年的整体表现也得以结算,接下来所推出的新机都可以正式被归类到2018年啦!而在去年分别发布了两款旗舰:Samsung Galaxy S8和Note8的Samsung,就在日前发表了2017年第四季度的成绩单啦!根据Samsung发表的业绩报告来看,Samsung于2017年在屏幕和半导体业务上表现优异,全公司在第四季度的盈利为615亿美元,相较去年同期增长了24%。而在全年的表现上,Samsung的营收甚至达到了2234亿美元,比起2016年同期增长了19%!

 

galaxy note 8 8060 017

在Samsung Galaxy S9即将发布之前,Samsung就发布了2017年第四季度的业绩报告。从报告上看,Samsung无论是在2017年第四季度或2017全年营收都有上升趋势,主要收入为手机屏幕和芯片方面的销售。在2017年里,手机厂商对于高端OLED屏幕的需求大幅增加,其中获益最大的当然就是出产OLED屏幕的Samsung。

 

samsung

Samsung 2017年第四季度业绩重点:

  • 第四季度总营收为615亿美元,2017年全年总营收为2230亿美元。
  • Samsung芯片业务在第四季度中贡献约100亿美元营收。
  • Samsung屏幕业务在第四季度中贡献约13亿美元营收。

 

总结来说,Samsung在2017年的表现可说是十分优异。随着新旗舰Samsung Galaxy S9的发布,相信Samsung在2018年第一季度的表现依然还会持续上扬。

 

更多Zing彩:

 

 

本文:

Samsung 2017年Q4成绩单出炉:入账615亿美元,屏幕和处理器销量大增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