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次数超越《王者荣耀》!《旅行青蛙》爆红:反应热烈,游戏公司拟增中文版!

0
旅行青蛙

最近超夯的‘放置型’手机游戏《旅行青蛙》在中国爆红,这流行风潮引起日本媒体的好奇心,想要调查原因之外,报导中更是指出游戏公司Hit-Point正在讨论增设中文、英文等语言版本!(各位蛙爸蛙妈们,你们不必害怕看不明白了!)

 

v2 52beba4013eada0efac7f6194518870a hd

456bfff23714bf4353009970f882eac31ba71ca3fa15303 size148 w1264 h668

《旅行青蛙》这一款手机游戏是由游戏公司Hit-Point开发的‘放置型’游戏,在2017年末上架Android Play Store与Apple App Store。而这款游戏玩法非常简单,玩家只需要为青蛙准备出游用品,让青蛙出游就ok了~而出游的青蛙还会给玩家寄明信片、带特产回来、甚至还带新朋友蜗牛、蝴蝶回来自己家作客~这款不需要花大量时间更无需充值的游戏风靡中国、台湾等地,甚至五月天的阿信和SHE的Selina也是蛙爸蛙妈之一呢!

 

20180120092654563

《旅行青蛙》近来都成为都市人的话题,这款游戏在Apple App Store的总下载量更是达到1000万次,中国下载次数就占了其中的95%;日本和美国则是分别占了2%与1%,可见这款手机游戏在中国有多火红啊!

 

003 1

根据日本媒体《周刊朝日》的报导,也许就是因为‘说走就走的’游戏模式,而令这款游戏在中国受到热捧。因为玩家只需要在游戏中为青蛙做好旅行的准备,青蛙就可随意独自旅行的游戏模式,而受到忙碌的年轻人群体的好评。此外,报导还指出,虽然目前《旅行青蛙》只有日语版本,但鉴于引起了热烈反应,游戏公司正在讨论今后是否添加中文、英文等多语言版本。

ceb0f4f634ffd718c18724ab1b07f61e

各位正在养着青蛙儿子的蛙爸蛙妈们,你们的孩子回来了吗?

 

更多Zing彩:

 

本文:

下载次数超越《王者荣耀》!《旅行青蛙》爆红:反应热烈,游戏公司拟增中文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