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搭载联发科P70处理器,刘海屏手机Ulefone T2 Pro宣布在MWC 2018亮相!

0
2018013103483157415 ExtraLargeSize

中国手机厂商 Ulefone(欧乐风)宣布将在 MWC 2018 世界通讯展上发表 T2 Pro 新机,并预告该机将抢先搭载联发科 Helio P70 处理器。 Ulefone T2 Pro 除抢先首发 Helio P70,还主打「All Screen」特色,预计配备 19:9 全萤幕,并且拥有「浏海屏」的外观设计,其外型渲染图也在网路上流传。

 

首發聯發科P70 瀏海屏手機Ulefone T2 Pro將於MWC發表

从渲染图可发现 Ulefone T2 Pro 采用 19:9 异形全萤幕设计,拥有类似 iPhone X 的「浏海屏」,听筒、感应器与前镜头设计在上方凹槽中。机身尺寸也被曝光,拥有 165.85 x 78.25 x 7.7mm,推估萤幕尺寸约有 6 吋。此外,后置双镜头主相机,采用USB Type-C 传输埠且没有3.5mm 耳机孔,机身预计以金属边框搭配玻璃机身,由于无法直接看到指纹辨识区域,因此传出可能采用萤幕指纹解锁技术。

 

首發聯發科P70 瀏海屏手機Ulefone T2 Pro將於MWC發表

Ulefone T2 Pro 所搭载的联发科 P 系列新一代处理器 MediaTek Helio P70,效能表现先前也在网路上曝光,于安兔兔评测软体中拿到 156,906 分。外传 MediaTek Helio P70 采用 12 奈米制程技术、八核心处理器架构,搭配 Mali-G72 MP4 GPU,支援 LTE Cat.13。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手机王)

 

 

更多Zing彩:

 

 

本文:

抢先搭载联发科P70处理器,刘海屏手机Ulefone T2 Pro宣布在MWC 2018亮相!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SogiTW

SOGI 手機王網站自 1999 年成立迄今,期間歷經網路熱潮,渡過網路泡沫化時期,仍保持不墜且持續成長,現已達到每日平均瀏覽頁數 100 萬頁,每日上站人數平均達 15 萬人(單日更曾高達 28 萬的紀錄),且擁有 50 萬忠誠會員及每月超過百萬人的社群基礎。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