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catel也有新机在路上?Alcatel 5外观与配置曝光:5.7寸全面屏+前置双摄+面部解锁!

0
alcatel 5 featured

说到现在的手机市场的话,高端市场我们会想到Apple、Samsung和Huawei等,而要说到中端机市场的话,我们也会第一时间想到如OPPO、vivo和小米这样的中国厂商,但唯独一个手机品牌,虽然在市场上依然有一席之地,但却一直都被人忽视。没错,CW编说的就是Alcatel。今天要突然间提起这个市场遗珠Alcatel可是有原因的,因为根据外媒曝料,Alcatel在今年也准备了一部新机和大家见面,并且还爆出这部新机的规格详情与宣传影片!

 

在日前,向来低调的Alcatel就被外媒爆料将会在今年推出一款名为Alcatel 5的手机。从流传出的配置来看,这款Alcatel 5正面搭载了5.7寸、18:9比例的HD+ IPS LCD全面屏,内里则搭载了联发科的MT6750处理器,并配置了3GB+32GB储存组合。从这样的配置来看,这款Alcatel 5可以被确认是一款中端机。

 

Alcatel 5 WinFuture Collage

而在拍摄能力方面,Alcatel 5的背部搭载了1200万像素、f/2.0光圈的后置镜头,并将配置闪光灯。值得一提的是,虽然定位中端,但这款Alcatel 5可是配置了前置1300万+500万像素双摄镜头,除了可以用来自拍之外,也可以用来进行面部解锁。除此之外,这款Alcatel 5也被爆出将搭载3000 mAh容量的电池,并出厂运行Android 8.0 Oreo系统。

 

gsmarena 004

而在发售方面,根据外媒的消息,Alcatel 5将会有黑色和金色两种配色,售价预计为230欧元(约RM1118)。

 

更多Zing彩:

 

本文:

Alcatel也有新机在路上?Alcatel 5外观与配置曝光:5.7寸全面屏+前置双摄+面部解锁!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Lee Chee Wai

坚信科技的本质,就是以人为本。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