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下指纹到底有多好用?vivo X20 Plus UD真机上手:用起来与普通指纹识别差不多?

0
vivo x20 plus ud featured

vivo早前于CES 2018上展示了全球首款屏幕指纹解锁手机vivo X20Plus UD,今天小编就借来vivo X20Plus UD测试这个新功能,看看屏下解锁到底好不好用!

 

IMG_20180201_133021

IMG_20180201_133223

vivo X20Plus采用了Synaptics屏下指纹识别技术,所以无论是手机的正面还是背面都找不到实体指纹识别器,整部手机比普通版的X20Plus更加简洁。此外,X20Plus UD以黑色机身设计, 以边框及镜头边设有金色线,令整款X20Plus UD比普通版更有贵气。

 

IMG_20180201_132914

IMG_20180201_132945

屏幕指纹版的包装设计与普通版有所不同。

 

IMG_20180201_133255

测试的是国内全网通版本,可清楚见到vivo X20Plus UD的名称。

 

IMG_20180201_133151

屏幕的下方设计屏下指纹识别器的位置,用户将手指放在屏幕上正式的位置,轻轻按下就能自动解锁。

 

Screenshot_20180201_112059

Screenshot_20180201_112047

Screenshot_20180201_112034

在系统内设定指纹部份比普通版更为全面,系统会记录比较大面积的指纹部份,就算用户以指纹两侧接触屏幕,仍然可以轻易解锁。

 

小编重覆试用这个新解锁技术,用户只要拿起手机,屏幕识别的位置就会自动在屏幕上出现,只要用已登记的指纹按一按,就能轻易解锁。虽然解锁的速度比传统的指纹识别器,慢左半秒左右,不过这个屏下解锁技术在识别能力及使用感觉上都与一般设在机身上的指纹识别器一样。

 

Screenshot_20180201_113810

Screenshot_20180201_113728

至于规格方面,X20 Plus UD同样配备了高效能的Snapdragon 660八核处理器,不过就改用4GB RAM + 128GB ROM的组合,搭载1200万像素+ 1200万像自拍双镜头及2400万像素+ 500万像素双像素(f / 2.0光圈),并将支持第三代背景虚化算法与多轴光学防抖。在电池续航方面,vivo X20Plus屏幕指纹版内置3905mAh容量电池等。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Mobile Magazine)

 

更多Zing彩:

 

本文:

屏下指纹到底有多好用?vivo X20 Plus UD真机上手:用起来与普通指纹识别差不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Mobile Magazine

《Mobile Magazine 》係一個提供手機資訊,另外還會教人玩機!並提供root機,刷機及手機優化意見 有關於 Facebook 用戶留言的管理, 本專頁並不接受新開Facebook 帳號的留言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